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李朝旭、祝咏兰到哪里去了?

我目前很关心这二位的下落。

一、李朝旭

李朝旭
系“三鹿集团奶粉事业部技术保障部部长、研发总监”,主管三鹿的产品质量,应该直接对三鹿奶粉的质量事故负责。三鹿奶粉内含如此大剂量的三聚氰胺,必然是人为添加所致。不管是谁想下毒,都得过李朝旭这关。就算是董事长田文华授意添加或默许放行,都得由李朝旭具体执行,他能不知道这毒是怎么放进去的??就算是奶农、奶站想添非法牟利,身为“中国食品工业标准化委员会特殊膳食分委员会企业技术委员,从事乳品新技术、新产品的科研开发、乳品生产工厂设计、乳制品安全检测及乳制品技术标准的研究、技术质量管理工作”多年的李朝旭怎能不知道食品市场上有不法分子喜爱的“蛋白精”和如何“加精”的套路??

李朝旭,你是何等了得的“国家级”专家和“新世纪”人才,是你亲自主持研制了成为“三鹿集团支柱产品”的系列毒奶粉,也因此获奖、著述甚丰,还到处显摆以所谓“四个不能、四个为主、四个不放过”为原则的三鹿质量管理体系,还有那“震撼”国人的“1100道工序”。

李朝旭,你敢说你此前不知道奶粉有毒?你现在跑到哪里去了?你不会还逍遥法外吧?!

二、祝咏兰

祝咏兰是“借光”三鹿事件而在几日内就红遍大江南北的“紫人”(红得发紫却没有“户口”的人),据传是“国务院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国务院中央国家机关有机食品特供中心主任”兼“北京国佑万悦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咏兰女士实乃不可多得的人才,一篇通俗易懂、言之凿凿的《在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授牌仪式上的讲话》不仅揭示了国内百姓食品的有毒供应链,阐述了有机食品的安全性和营养性,展现了营造健康食品产业的伟大理想,宣传了“质优价优”的特供产品,感染了身在庄严授权现场的诸位领导、专家、老干部和“特供”企业家们,也震撼了中国网民在毒奶粉曝光后极其脆弱和敏感的神经,更吓坏了国务院机关老干部活动中心的某负责人及其所代表的整个被特供集团。

祝咏兰,您的“真知灼见”给中国的食品行业指明了“安全”、“营养”和“功效”的康庄大道,您的“亲身实践”更是证明了只要遵循定点生产定向供应定牌认证定性评价定头监管定期抽查等一系列措施,中国人一样可以生产出“返朴归真”、“优质放心”的健康食品。这也是包括本人在内的众多小百姓们强烈推荐您出任国家质检总局局长的“根本原因”。

祝咏兰女士,您现在在哪里?该是您显身的时候了吧?您不会让全国人民失望吧?

没有评论: